巍妈
什么时候清完点图什么时候跑路

(约会)喜欢的人。

“喜欢的人:喊我maru chan的人”

哦哦哦哦!锦户的眼里射出一丝掩盖不住的喜悦之光。

  

  

“卡啦ok怎么样?!”

“很好啊!”

还没踏进乐屋,就分明地听见了那人高扬又软软糯糯的声音,锦户循着声源看到了山田二人兴奋地交头接耳,不由得鼓起腮。

“我也要去!”大仓扬着小臂非得把他那庞大的身子挤进山田中间,半撒娇地左搂右抱。

“啊亮酱!来啦?一起去唱k吗?”丸山很快发现了锦户,蹦着到锦户面前,似乎没有察觉出锦户的小情绪,锦户只是有点赌气地扫视丸山的脸,没有回话。

“亮酱还有多拉马的拍摄吧,能跟我们玩那么久吗?”

后来飘来大仓的声音。

瞥过丸山一眼,锦户径直走到自己的包前胡乱塞了一把东西扭头就走,留下一句“嗯那我就去拍摄了”后带上了门。

“怎么好像...生气了??”大仓安田一头雾水,丸山怔怔地盯着门,嘴里嘀咕着“亮酱”。

  

  

  

“maru chan!スキ!”锦户憋红了脸,良久才吐出这么一句。

“啊...嗯,我也喜欢亮酱啊。”

“才不是!我的喜欢,是很喜欢很喜欢maru chan的喜欢!スキ!大スキ!”

“スキ?”

“スキ!めっちゃスキ!”

“僕も。”

“嗯???”虽然丸山的语气很冷静,但锦户分明看到了丸山的专属天然腮红,这一点,已经足够让他确定丸山的心意。

“りょうちゃんのことも、めっちゃスキ!”

  

  

 
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锦户和丸山,一起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。

“maru chan~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,不能叫maru chan,要叫,欧,尼,酱!”

“为啥~”

“没事啦亮酱,孩子喜欢怎么叫就怎么叫。”

“不行!不干!”

  

 

“maru chan只能我来叫!”

 

 

后记——
喜欢的人,并不是叫我maru chan的人,而是因为,叫我maru chan的人是亮酱,我才喜欢的呀。

 

 

——翻到备忘录,发现这个陈年小短打。

图片为灵感来源:maru在最重要的日子里写的关于自己的小秘密

 

嗯,这颗自己造的糖,很甜很喜欢╰(*´︶`*)╯

(不要脸占个小tag(逃

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 )

© 是四眼啊✍🏼 | Powered by LOFTER